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我院举办信息行业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李德耀     来源:     点击:

我院信息行业校友会于819日下午在逸夫楼621举行,26名来自信息行业的校友参加,会议由朱翠珍主持。

会上,刘位龙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多年的发展及成绩做了汇报,徐世星书记对各位同学多年来工作上取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后通过此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利用信息行业校友会和学院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同谋划、共同努力、共同发展。校友们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心得。

学院为每位校友发放了校庆纪念品。各位校友通过此活动加强了交流联系,并对母校的教诲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我院党委书记徐世星、 副书记朱翠珍,院长刘位龙、副院长王洪海、团委书记何丽 、办公室主任孙涛参加校友会。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