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祝贺!我院获评省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鲁教研函[2021] 11号),对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进行了表彰。我院关洪军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刘培德教授带领的智能决策理论与方法团队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306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55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获此殊荣,其中我校有11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2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旨在鼓励和表扬全省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激励研究生指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获评将极大调动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积极参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推动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