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在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教学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2019 年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资助人员名单、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先后公布。其中我院获得省级优秀硕士论文奖2项,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2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1个,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获山东省研究生导师出国访学项目资助1人,山东省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资助1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此次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是我院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结果。我院一直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重点的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规律,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为核心,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


  • 附件【成果汇总.xlsx】已下载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