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及时了解导师研究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12月24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621举行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副院长马建华、研究生辅导员何丽、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娅姿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会。马建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马建华副院长分析了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希望导师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指出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在场每位导师都结合自身研究生培养的经历,分别就团队建设、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毕业要求、实验室条件、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马建华副院长、崔东峰副书记现场解答了导师们的疑问,何丽和王娅姿就研究生评优和管理的一些问题和导师们进行了沟通,并详细记录了提出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导师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查找了研究生工作中的问题,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会后学院将根据导师的建议,梳理工作中的规章制度和流程,改进研究生管理工作。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