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学院举办“跨境电商物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日益引起大众的关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跨境电商物流最新发展的了解,学院于11月24日上午邀请了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国际业务分公司的王翠萍经理在逸夫楼620教室举办了一场跨境电商物流的专题讲座。《高等物流学》主讲教师副教授阚功俭、薛克雷博士以及20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生全部出席。

王翠萍从跨境电商行业现状、跨境电商物流的市场格局、海外仓模式与创新等方面展开讲解,王经理列举了顺丰控股收购嘉里物流等案例,阐述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达到产业链布局创新。在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围绕跨境电商中存在的海淘退货、如何学以致用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积极提问,王经理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详细解答,这对于物流专硕生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物流的了解,更能帮助同学们熟悉当前国内物流行业的发展环境与最新趋势,更好制定未来规划,借此机会努力学习,迎接未来挑战。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