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物流园区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为落实高级物流规划师研究生创新实验班的课程共建内容、提升《物流系统规划与优化》课程授课质量,3月24日下午2:00,我院邀请法布劳格物流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芸总经理,为高级物流规划师研究生创新实验班的学生进行《物流园区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实验班班主任张正主持,《物流系统规划与优化》课程负责人孙国华博士和2021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与。

《物流园区规划》是《物流系统规划与优化》课程重要内容,讲座过程中,张芸总经理根据真实案例,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分享了物流园区规划方面主要内容,提升了学生们学习兴趣和学习质量。

本次课程讲座的成功举行,初步落实了双方课程共建合作内容,不仅创新了课程授课形式,还完善了课程授课内容,为实验班课程教学开了好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