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硕士(非全日制)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应邀参加《为你而来》节目解读MEM招考政策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受山东省广播电视台邀请,我院副院长刘政敏教授和MEM招生负责人邹霞副教授参加《为你而来》特别节目《导师来了》,和山东大学工程管理硕士项目主任王磊等嘉宾一起做客节目直播间,为广大考生解读MEM招考政策。

刘政敏副院长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邹霞副教授介绍了工程管理硕士(MEM)的专业特点、我校MEM培养特色与培养方向、2023年招生计划等;最后嘉宾们提醒广大考生科学备考,祝愿大家顺利考入理想学校和专业。

山东广播电视台《为你而来》是一档融媒体双创智慧脱口秀节目,“科学、科技、科普;创业、创新、创变”是节目的定位。节目主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并举,打造一档大创业、产业集群式发展的立体化节目样态。我院自2020年开始招收第一批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以后,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通过本次的宣传推广,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高报考学生质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