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15日上午9:00,我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副院长陈浩、刘位龙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徐世星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朱翠珍,陈浩、刘位龙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李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的六点重要经验和启示,对下一步做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讲话精神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落地生根。目前西方国家深陷疫情漩涡,应借此时机,在师生中大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旗帜鲜明地宣传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会议指出,随天气转凉,疫情可能会出现反弹,应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加强防控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军最后指出,今年是学科评估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和家长对学院寄予厚望,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充满期待,大家应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发展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把来之不易的学院良好发展态势巩固好,把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保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防火、人身及心理安全的底线与学院的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实干实效交出一份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优异“答卷”。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