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王莹莹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下午2:30,由山东财经大学团委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山东财经大学数学经济研究院、上海授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决赛在圣井校区6416举行。管理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王高山、副系主任尹晓、贾可亮副教授、梁益琳副教授、王重仁老师担任评委。6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是为响应时代号召,激发我校大学生在大数据领域的学习兴趣,提高利用大数据手段解决经济金融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举办的竞赛。竞赛主题来源于经济金融领域的实际情况,要求参赛者编写程序爬取网络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文本分析和数据建模,最终形成项目报告。参赛者要具备数据获取、分析、应用能力,在比赛时对自己的项目报告进行阐述,并对程序代码进行演示。

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示风采,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大数据时代的美好展望和努力成为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