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共斩获“最美团队” “青年基础观察员”“基层新画卷”团体、个人三项荣誉。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慰问抗疫医生三梦公益服务团队荣获“最美团队”、“基层新画卷”两个团队活动奖项,优秀代表王雯雯、周牧春荣获“青年基层观察员”称号。

三梦团队成立于2013年,由一批充满活力、朝气、希望和梦想的大学生组成,团队秉承着“寻梦,筑梦,圆梦”的思想和原则,长期致力于公益服务类的社会调研。今年,在18级辅导员孙智凝指导、队长徐孚欣的带领下,三梦团队把目光转向了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援鄂医护工作者,团队成员通过对抗疫医生进行线下采访,亲自聆听他们的亲身经历,了解属于他们的抗疫事迹,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将采访到的医生事迹整理成以“寻访抗疫医生,人间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访谈录,并不断在新浪教育平台发布,收获了社会媒体的广泛认可。

据悉,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活动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便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它旨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鼓励广大青少年走进基层,投身祖国事业建设中去。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众多佳绩,践行了厚德博学、创新自强的院训,充分彰显了“重实践”的办学思路,也体现出我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高素质人才建设培养方案。期待未来能涌现出更多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发展出谋献策的优秀人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