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门党课被评为优秀党课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三门党课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中获评优秀党课称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学校于2020年6月-9月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我院李军的《用党章修身律己让党旗高高飘扬》、王桂月的《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启发和思考》、邹冲的《告诉你一个伟大的中国》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