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一行到我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3日下午2点30,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一行到我院走访座谈。我院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哲代表学校向我院颁发了2019年度就业服务先进单位(就业服务奖)、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质量奖)奖牌以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奖杯。我院是唯一一个荣获就业先进单位双奖的学院,同时也是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最多的学院。

杨哲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保量增质”工作成效。我院院长刘培德、党委书记李军对学校就业指导处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就目前就业形势、工作思路、下一步工作等交换了看法,在校企合作、就业布局、发达地区“头部”企业合作、就业见习基地建设、“1+X”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