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读书修身,宁静致远”读名著读经典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读书修身,宁静致远”寒假读名著读经典征文活动落下帷幕,评委会从收到146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1篇(院级获奖名单见附件)。同时将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推送至学校后,又喜获得校一等奖1篇,校二等奖1篇,校三等奖3篇。5篇作品如下:

校一等奖:洪艺芳《草木寄余情人间送小温—读<人间草木>有感》;

校二等奖:孙佳乐的作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校三等奖:李瑞涵的《观上下,品乾坤—读<中国通史>有感》、顾茜的《读<颜氏家训>有感》、王惠珂的《读<红岩>有感》

学院“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由我院党委、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承办,并于2021年1月开始筹备,3月正式启动,时间跨度从2021年1月至年底。主题系列活动由十几个活动单元组成,涵盖摄影赛、朗诵赛、演讲赛、征文赛、舞台剧大赛、书画赛、“四史”学习教育和“两进”学习活动等。学院通过开展适合青年学生特点的各种学习和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