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松、实验中心主任张福平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专业交流。我院院长助理王洪海、管理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王高山、实验中心主任杜胜永、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刘政敏、教师王重仁参加了本次交流。

王洪海对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王高山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经验。杜胜永分享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服务专业教学的相关情况。王松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筹建情况,并对我院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日后能经常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张福平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专业实验室。

会后,我院教师王重仁与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一起去北京科技大学进行专业交流。此次专业建设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两院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双方办学水平有一定促进作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