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取得季军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邵璨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0日上午8:30,我校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在圣井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经过几场激烈奋战后,我院最终荣获季军。

首场比赛对战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坚持与其激烈对抗,打出了我院的气势。12日,我院对战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球员们配合默契、积极调整、掌握节奏,稳保1:0的领先之势。16日对战统计学院,我院拿出了全部的激情与热血,带着势不可挡的锐气成功以4:2的比分获胜。至此,小组赛结束,我院以2:1的比分进1/4决赛。

在1/4决赛中,面对强劲对手工商管理学院,我院怀揣着必胜的信念奋勇应战。在前场进攻中,李昂门前抢第二点头球顶进,我院首开纪录。面对下半场对手的点球,我方守门员刘吉祥反应神速、下地迅速,完成精彩扑救。最终我院以1:0历史性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场上再遇老对手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在场下总结经验、调整战略、完善配合、不断训练,在场上默契传球,打出了精彩的配合,拼出了管科学子的卓越风采,进入季军争夺战。

季军争夺战中我院对战经济学院,整场比赛气氛激烈,战况胶着。面对对方的凌厉攻势,我院顶住压力,积极调整并进行反攻,在开场仅10分钟就成功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经济学院,以优良的战绩为此次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足球联赛既展现了我院足球运动员们的高超的球技、良好的体育精神与竞技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体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4D25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