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王莹莹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为期两天的山东财经大学运动会在圣井校区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最终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优良成绩。

运动会伊始,我院方阵队伍身着整齐的服装,身姿挺拔,意气风发地参加了开幕式,彰显出我院“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立志为我院集体争取荣誉。场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运动健儿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二名等多项好成绩。

我校坚持实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本次运动会响应了十九大全民健身的号召,旨在弘扬体育运动精神, 丰富广大学子课余生活,倡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追求拼搏精神。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奋发进取,团结合作,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管科青年定会秉承着顽强不息、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现获奖名单公示(见附件):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