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聚焦镜头 看发展”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院研究生“聚焦镜头 看发展”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该比赛为我院“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和研究生四史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自一月份开始征稿,鼓励研究生们利用寒假假期,走出校园去看祖国发展、看改革开放成就,用手机镜头记录祖国大好河山、社会发展、先进人物、今昔对比等,用真实客观、积极向上的影像作品,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引导学生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摸索实践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改革开放、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历史必然性,进而涵养其爱国热情,激发其报国情怀。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经过评选得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部分)展示如下。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摄影类:刘凯悦《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管科

     视频类:司文婷《我的嘉祥》 20物流

二等奖:郭学鹏《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19管科

     李政 《新时代的寒假生活》 20管科

     崔莹 《一路山河一路情》 20管科

     王德霞《旖旎山河》 20管科

获奖作品(部分)展示如下: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摄影:刘凯悦

作品简介:

广州:城市与乡村、繁华与老旧、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淳朴、城市CBD和城中村交相辉映,一派和谐,互为补充,野蛮生长。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摄影:郭学鹏

作品简介:

它的筹建不是为了让我们延续仇恨,是为了让中国人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是为了让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