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服部进行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我院心服部部分成员在辅导员王桂月、沈健的带领下前往淄博市周村区一素拓基地进行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逢三抓手”和“夹鼻子”两个小游戏迅速进入状态,形成团队氛围。高空素拓项目“空中单杠”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情谊,“手指舞”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通过“七巧板”、“缅甸桥”领悟到团队和领导的重要性,使团队凝聚力得到提升。在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笑声不断,积极参与。

我院心服部在本学期共顺利开展四次素质拓展活动,极大地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此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心服部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能力,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得以锻炼,团队凝聚力得到极大提升,彼此之间增添了默契。同学们表示会在工作中将活动中获得的经验充分利用起来,取得更大成绩。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