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上午9:00,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先是集体学习《党章》,然后对照《党章》分别检查个人和支部作用的发挥。一是组织党员开展研判党性分析,对党员干部重点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进行政治素质诊断;二是结合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职责,重点在基层组织是否健全、基本队伍是否合格、基本制度是否落实、基本活动是否经常、基本保障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三是党支部结合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完成整改落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征集到意见进行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态诊断。党员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技能提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为师生做好服务。

会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