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工党支部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在纪念馆的时间长廊里,全体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和战博弈,生死较量”“运筹帷幄,剑指济南”“厉兵秣马,蓄势待发”“八天八夜,鏖战古城”“战略决战,凯歌行进”“接管济南,泉城新生”“英魂长眠,日月同辉”“新时代 新泉城”八个展室。一份份事件资料,一幕幕历史画面,一件件珍贵遗物,令人心潮澎湃;先辈们在战争年代亲自手写的笔迹,让人注目深思。大量珍贵的战时史料和资料图片,党员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我党我军指战员勇敢战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体悟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同仇敌忾、勇于攻坚的革命精神。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济南战役纪念馆红旗飘扬,庄严肃穆;巍然屹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上的鎏金大字熠熠生辉。党员们心怀敬意,面向党旗,列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初心。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眸历史,信心满满,激情满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职担当,敬业奉献,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工作重任,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