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张戈     来源:     点击:

1月7日至9日,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在厦门大学召开。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在线上举办。

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通过线上参加了本届学术年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徐瑶玉、于鹏分别在“平台经济与电子商务”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两个分论坛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其中徐瑶玉与导师张新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影响因素组态效应研究—基于“技术-组织-环境”的理论框架分析》获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年会最佳论文。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于1989年3月,是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目前,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教育部,挂靠管理单位为中国人民大学,学会秘书处设立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具有国际声誉的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研究学术团体为发展愿景。学会成立以来,长期致力在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两个领域搭建跨学科理论创新的桥梁,着力推动中国经济学在博弈论、委托代理、机制设计等信息经济领域的发展,及中国管理学在互联网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电子商务等信息管理领域的发展,推动互联网环境下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理论的跨学科创新。

我院为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二级分支机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委会主任单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