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洪海教授荣获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张显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举办的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院的王洪海教授凭借出众的能力和优异的表现冲出重围,荣获二等奖。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王洪海教授在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也是对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肯定。

据了解,本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让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意识,促使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广泛共识,并引导广大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目标。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