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团中央关于青年工作指示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益心,深化其奉献社会、服务基层的精神,鼓励大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我院开展“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起快乐阅读、一起健康运动、一起红色寻访、一起开展云课堂等不仅增进了志愿者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培养起双方的责任感和获得感。志愿者们带领中小学生在本次活动中一起读书、一起学习、一起聊天,互相云陪伴,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在294名志愿者的参与下,596名中小学生得到异地的温馨陪伴,不仅学习到了各个门类的知识,更得到了全方位的成长和历练。

爱心凝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此次志愿支教活动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云支教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志愿之旅不会停下步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扬起青春的风帆把热情奉献给社会。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也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一起向未来。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