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案例入选2022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优秀产学合作教学案例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杨成伟     来源:     点击:

在新工科理念指导下,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青软创新科技集团合作,联合研发建设20余门课程,涉及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与应用、软件开发与测试、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建设、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与应用等6个方向。在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实验资源,提供「云沙箱」实验环境,为学生进行实验提供了灵活选择,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系商业大数据开发专业教学团队在2019级、2020级信管卓越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外包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独立实践课的教学过程中,融入综合性真实产业案例,引导学生使用Python完成数据分析挖掘及可视化的展示。学期结束多位老师总结教学经验,积极申请中国软件协会的产学合作优秀案例,其中,孙凌云老师的案例被评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优秀产学合作教学案例。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