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我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燕山校区羽毛球场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部分硕、博士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赛程分为预赛、决赛两部分。此次活动全程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参赛同学尽情挥洒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赛场下,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冠军纷纷揭晓:

男子单打冠军:李伟耀;

女子单打冠军:王晓敏;

男子双打冠军:李伟耀、张世龙;

女子双打冠军:王雪、孙慧智;

混合赛冠军:孙慧智、汪朝阳。

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团委书记何丽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本次羽毛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繁重的科研任务中得以放松身心,也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