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王培信 邱丽华     来源:     点击: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大家提供更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机会,2024年3月19日晚,我院在圣井校区6号教学楼举办秋季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姜伟宏老师担任主讲人。

姜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举办的各种留学项目以及申请条件、奖学金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强调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说明了为什么要选择出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出国留学项目,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姜老师还重点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与明尼苏达大学的留学合作项目。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提供给同学们一个更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和机会,以开阔大家的视野,培养大家的国际竞争力。项目注重师资力量和教学方法,通过选拔和评估机制,选拔出优秀的学生参与该项目。经过多年实施,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提升了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学术能力,很多同学借此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增强了中美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留学选择,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供稿审核人:吕晓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