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与成长——我院圣泉书院 “卓越计划”系列活动之信卓班级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满宠 张智璇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信卓班级交流会在圣泉书院热烈举行。2021级辅导员满宠,2022级辅导员张智璇,以及2021、2022级信卓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活动。

交流会上,2021级信卓班三位学生代表李文轩、杜黎、张晓苒先后从班级凝聚与建设、学习巩固与提升、竞赛参加与突破三个方向分享了她们的经验与心得。李文轩回顾了建班至今班级及同学取得的的卓越成绩,着重谈到了班级追求卓越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代表班级全体同学愿意与2022级信卓班进行结对,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杜黎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一系列高效学习的方法和策略,为2022级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借鉴;张晓苒分享了她在创新创业竞赛中的经验,强调了准备参赛项目的价值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比赛中锻炼和提升自我。

学生代表分享经验后,2022级信卓班的同学们积极提问,涉及生涯规划、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2021级信卓班学生耐心解答,针对大二学年的时间管理、考研准备、压力释放以及大学生活中的人际交往等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学习、工作竞赛和休闲活动。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求帮助,调整心态,勇于面对挑战。

最后,满宠和张智璇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两位导员老师强调了交流会的重要性和意义,认为这不仅是一次经验的分享,更是信卓班传承精神的体现。他们希望这样的交流能够成为信卓班的传统,代代相传,为每一届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我院圣泉书院 “卓越计划”系列活动致力于信卓班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朋辈指导,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气氛。本次信卓班级交流会,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交流和碰撞,更使同学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表达,充分发挥了信卓班的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是“创新、卓越”精神的传承。

(供稿审核人:吕晓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