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寒假前致同学们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今冬明春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近期国内多地出现零星疫情,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多次出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防控预警,提示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懈怠、不松劲,为保证大家的健康与安全,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遵守寒假防疫“六做到”,争做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典范。

一要做到自我健康监测。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状况记录,每日上午10点前进行区块链打卡报送健康信息。

二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外出,尽量在家庭所在地活动,做到生活轨迹相对固定,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三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四要做到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健康作息、健康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远离各种形式的黄赌毒,休闲之余要做好课程的预习与复习,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学生党员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学习。

五要做到居家安全防护。保持好个人与居住环境卫生,外出切记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远离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聚集的隐患区域。

六要做到遵守学校寒假防疫工作安排。防疫成果来之不易,常态化防疫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请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当地防和学院疫要求,未经学校批准不准提前返校。

同学们,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让我们慎终如始,同心协力,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假期!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月8号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