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管科至臻讲堂(2021年本科生系列讲座第1期)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报告会主题:IT前沿系列讲座(从DevOps到AIOps)

报告人:CCF YOCSEF特邀讲者

时间:4月18日(星期日)13:30-18:00

地点:逸夫楼621

本次报告摘要:

数字化时代,软件定义一切,云化是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主要的方式。企业处于VUCA环境中,亟需持续地精益化的响应能力,需要快速、安全地应对业务扩张和创新需求,关键在于研发能力。目前大量软件企业研发能力落后,质量效率低下、改进空间大。软件研发的DevOps转型势在必行,拟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和院长开展交流。邀请国内企业专家特邀请华为、浪潮、山大地纬、瀚高、青软、安可等知名企业专家讲座,讲解DevOps的发展历程、顶尖企业的DevOps发展之路、AIOps是什么,企业如何进行选择等内容。

报告题目:

报告1:基于DevOps高校教学实践的创新探索

报告2:华为云HE2E DevOps研发实践之旅

报告3:地纬智能软件开发流水线SEF平台

报告4:国产数据库内核研发厂商眼中的Devops

嘉宾讲者简介:

刘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孔兰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山大地纬软件研究院,研究员

田杰,山东女子学院信息学院,教授

江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软件开发云产品总监、解决方案架构师。

郭全友,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软件设计师。

钱进,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李照川,浪潮集团卓数大数据爱城市网公司副总,曾任浪潮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总经理。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