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1年6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理论学习

1.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党支部书记学习《党史可以这样讲》,并备一节党课

3.学习《学习强国》

二、组织生活

1.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辩论赛决赛

3.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4.开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见附件通知)

5.“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6.聆听“沂蒙母亲”王焕于孙女于爱梅报告会“承继红色家风, 永做沂蒙精神传承人”

7.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8.《学习强国》2021上半年度评比

9.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期党课

三、视频收看

1、《灯塔大课堂》第5、6期




附件:

关于开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的通知

进入六月份,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在即,各党支部要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具体要求如下:

1.各支部本着就近原则,可选择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如济南战役纪念馆、大峰山抗日纪念馆)、现场教学、读党史学习研讨、收听收看党史影视、微党课、与企事业联合党建共建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寄语等活动。

2.活动最好体现党支部专业特色、符合支部实际,不可盲目跟风攀比。

3.活动要注重内涵,加强宣传,既要达到教育党员、凝聚支部的目的,又要尽可能扩大影响力,形成以“特色活动带支部建设,以支部建设促业务精进”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