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提交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凡在强智教务系统报名、拟转专业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请提前在学院网站了解拟转入专业培养方案,并按本通知要求提交转专业申请表。

1.申请表填写要求

请报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转专业的学生下载附件中的“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填写表格信息,其中“资格条件审核”栏和“所在学院审批意见”栏请填写完整签字并加盖转出学院公章。不论第几志愿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均需提交报名表;有多项志愿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只提交一张报名表即可。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真实,学生对本人所填信息负完全责任。请在交表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成绩单。

2.申请表提交时间

96日周一、97日周二9:0017:00

3.申请表提交地点

燕山校区逸夫楼507、圣井校区6号楼402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88525845

4.注意事项

逾期未提交报名表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95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