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重温红色足迹 赓续百年精神 ”红色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我院特开展红色主题征文活动,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学习党的百年伟大经验。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2.“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3.“中国梦 我的梦”

二、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800-1500左右(诗歌除外)。

2、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如有抄袭,通报批评。

3、来稿请注明年级、班别、姓名、学号(使用笔名也须注明真实信息,以便入选后提供综测加分证明)。

4、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征稿部门保留对来稿修改的权责。

三、投稿方式与注意事项

1、文责自负,严禁抄袭。稿件可以自配插图。

2、上交稿件前,请交稿人反复校对,避免出现错别字。

3、上交的稿件必须是电子稿。电子稿正文要求用宋体四号字,行距固定值23。稿件征集来稿一律要求提供A4Word电子文稿,请自留底稿;若E-mail发送,投稿邮箱:gkyxmtzx@163.com 征稿日期截至2022年2月20日。

四、奖励方式

录用稿件4-5篇,在学院官网书影流年栏目与公众号管科青年说上刊登,被录用的文章作者将获得相应的综测奖励。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