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级转专业本科生提交报名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凡在强智教务系统报名、拟转专业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请提前在学院网站了解拟转入专业培养方案,并按本通知要求提交转专业申请表。

一、申请表填写要求

1、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真实,必须由本人签名,学生对本人所填信息负完全责任。

2、“资格条件审核”栏须由转出学院教学秘书填写并签字。

3、按教务处要求,申请表须由转出学院领导审核并手签署意见后加盖学院公章。

4、不论第几志愿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均需提交报名表;有多项志愿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只提交一张报名表即可。转入专业志愿必须与网上报名志愿一致,否则取消其申请,并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二、申请表提交时间和地点:

1、燕山校区:9月9日周五9:00至16:00,交至燕山校区逸夫楼507

2、圣井校区:9月9日周五9:00至16:00,交至圣井校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6号楼402室)

因疫情防控原因暂未返校的同学,可以委托他人代交。

    逾期未提交报名表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燕山校区逸夫楼507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6日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