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媒体平台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根据省委通知精神,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全体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将于燕山校区办公楼七层会议室集中收看,机关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将于燕山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将于逸夫楼514集中收看。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收看活动,将其做为一次重要的主题党日活动来组织,便于集中收看的安排集中收看,无法集中收看的党员,也要自行收看,并拍好收看照片交给支部。各支部需将收看情况和大家的感悟认真总结并上传灯塔E支部。

特此通知。

中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