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激昂青春献给党 礼赞党的二十大”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学院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担当,院党委特举办以“激昂青春献给党 礼赞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征稿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激昂青春献给党 礼赞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书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故事,歌颂在党的发展历史中涌现的党员先锋模范人物及其光辉事迹,记录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抒发对党的深情,对共青团的热爱。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24

三、征稿要求

1.本次活动对象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2.应征作品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3.主题鲜明,用史精准。

4.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四、征稿评选

所有来稿均组织专家评审,并由学院官网、学院官微、学院公示栏公布获奖名单。

五、投稿方式

1.本次征稿只接收纸质文稿(山财大信笺纸书写),文末附作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电话等联系方式。

2.投稿方式:圣井校区交至6410办公室 满老师

燕山校区交至逸夫楼513办公室 冯老师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1018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