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职称 >> 教授 >> 正文

聂彤彤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聂彤彤

性别:男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任导师情况: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20091414@sdufe.edu.cn

研究方向: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评价与决策、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应急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聂彤彤,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特拉华大学访问学者。

多年来主要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评价与决策、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应急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在《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科技管理研究》、《军事经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SSCI、EI检索10多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级课题4项。同时,本人还一直致力于国民经济动员的研究,主持编写的《山东省发改委国民经济动员十二五规划》,成为全省动员应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2015年参与了山东省发改委国民经济动员十三五规划的编写工作。

教研方面,2022年,主持一项省级教改重点研究项目;2021年,获得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一等奖(4/10);2017年,取得了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一等奖;2016年,指导的学生论文获得了省优秀学士论文;在2018“百蝶杯”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指导学生获得了国赛一等奖。

招生说明:招收物流管理与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硕士(管理学),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EM)。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