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企业

学院校友会有津酒坊“校友活动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2004级校友滕健皓、张驰创办的青岛有津云酒业有限公司济南有津高新酒坊开业,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副院长王洪海,校友会副秘书长李鹏及部分校友为酒坊揭牌,并在酒坊设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活动基地”。

有津酱酒品牌创始人张驰对学院及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有津品牌的文化理念、产品理念、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徐世星代表学院为酒坊的开业送上祝福,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全方位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同时感谢有津酒坊为校友提供交流互促的场所,共同实现“生活有滋味,事业有奔头,人生有方向”的“问道有津”的“有津理念”。

青岛有津云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F2IP2C”为核心模式的酱香酒互联网新零售企业。有津云酒业致力于短视频、直播环境下酱香白酒的品牌建设,致力于用新的营销、传播、零售工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青岛有津云酒业有限公司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4级校友滕健皓、张驰共同创办。滕健皓,现任青岛特里兰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驰,历任《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专栏主编,《社交电商评论》主编,著有《新网红品牌》、《一抖千金》等畅销书。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