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李佳容     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活动于线上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

通过观看学习,让全体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两个村庄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奋进历程,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入了解到脱贫攻坚取得成果地来之不易。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