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李佳容     来源:     点击:

2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于线上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也是保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系列微党课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具体实例为大家展示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主要事项等。

通过课程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认识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