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天君怡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4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活动于线上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和连续执政70多年以来,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我们党始终坚持远大理想,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自己所能来满足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中,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甘于直面问题、自我革命、在否定之否定中不断突破自己。

通过课程学习,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我院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