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司文婷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站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我们上了很好的一堂深刻党性教育课,让我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节目结束后,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以“学习身边榜样”为主题,展开了发言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节目中选择“逆行”和坚持战斗在一线的党员们的精神而感动和自豪,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会严格要求自己,效仿身边的榜样,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