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视界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学习交流和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我院社团规范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我院于1月13日晚7时在线上举行社团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何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学习会主要围绕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学院社团工作汇报及社团发展规划展开。何丽就《山东财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分析,带领各社团负责人学习文件所涵盖的内容,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的落实。在社团工作汇报环节创新创业协会、辩论协会、大学生素质拓展教练团、工程协会等社团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社团工作成果、社团发展目标及下学期社团工作计划。何丽认真听取了各社团负责人的汇报,就社团发展给予指导性建议,强调社团工作一定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规范化运行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与社团品牌特色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培养学生兴趣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和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载体作用,实现学生社团综合育人效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社团规范化运行提供了指导建议,有效引导学生社团发挥育人时效,助力学院社团发展与文化建设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迈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