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视界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正文

“春风送暖,锋行万里”学雷锋专项报道一:我院学生参与第十期“左邻右里”公益市集暨春“锋”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满宠 张晓苒     来源: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3月9日,我院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卓越创新班志愿服务队前往圣井街道碧桂园社区参与开展第十期“左邻右里”公益市集暨春“锋”志愿行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主要开展两项活动,一是“物物相连 手手相传”旧物置换活动,即以物易物,志愿者们携带闲置、可重复使用物品,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互换,践行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绿色消费的社会风尚;二是“拥抱春天 指上添花”美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们传授美甲技巧,在“三八妇女节”刚过之际,希望女同胞们心情也如同指甲一般变得更加美丽,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启新的一年美好生活。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摊位布置井然有序,居民引导热情周到,解答问题耐心细致。大家严谨务实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雷锋精神中蕴含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真谛。

在全国上下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之际,信卓班开展此次志愿服务,并将其作为今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首项,具有重要的引领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行为准则,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也期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影响和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列中,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