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视界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正文

“春风送暖,锋行万里”学雷锋专项报道七:雷锋精神永赓续,青春志愿展新篇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电商2101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扎实有效的学雷锋活动。

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一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为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4年,我们要更加深入地理解和领悟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我们行为的准则。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要铭记雷锋精神,让它在新的时代里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我们要学习雷锋那种“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崇高精神,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三月十四日中午,团支部书记就雷锋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宣传,号召班级同学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完后,班级内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的交流分享活动。班长王东宇分享了对“大学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这一问题的见解。他认为要从多个方面入手,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比如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发挥特长服务社会;利用校园媒体、网络平台等渠道积极宣传雷锋精神等等。崔雪宁同学就“雷锋精神对大学生的影响”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雷锋精神不仅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还可以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促进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电商2101班的同学们怀着对雷锋精神的无限敬仰与热爱,集结在一起,用青春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续写雷锋精神的崭新篇章。

在宣讲会结束以后,几位班委留下打扫卫生,在校园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志愿服务,以响应“学雷锋 我先行”志愿活动的宗旨,为班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