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我院顺利实现网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都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自接到学校春季延期开学通知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迅速作出反应,第一时间部署线上教研活动,详细研讨线上预习、授课、答疑、练习等各个教学环节,按时完成了备课、录课、教研等多项教学活动的准备工作。

2月17日,我院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教师通过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智慧树、雨课堂、大学慕课MOOC等平台,如期开展所有理论课教学,切实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按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取消2月底前学生一切返校,实行线上教学。为保障线上教学安全平稳有序,学院老师积极备课,充分利用网上各种资源,积极引入国家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等优质课程,主动了解学习各种教学平台使用,并于开课前进行交流互动、课程试讲等准备工作。考虑到开学第一天,可能会出现网络异常,平台卡顿、堵塞等情况,老师们还做好了应急预案,采取错峰授课、微调授课方式或者借助其他公共服务平台(如微信群、QQ群)等方式指导学生。第一天线上教学,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情绪高涨,教学过程平稳,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热情,达到了预期的课堂效果。

冬已尽,春可期。我院师生在这段特殊时期,坚定信念,不断成长,相信在家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克服种种苦难,不久将在财大美丽校园中相聚。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