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聂彤彤副教授获学校2017年度教学奖评选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度教学奖评选暨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结束,我院聂彤彤副教授获得一等奖、王会东副教授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奖比赛自11月20日启动,经过一个月的角逐,全校共有54人获得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33人。

学校教学奖评选活动每年组织一次,该活动是促进广大教师深入研究教育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对学校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