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信管新生专业素养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调整专业培养方案后,结合省教育厅对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的要求,信息系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以新生专业启蒙和专业素养教育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的讲座、报告和教学交流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其中最有影响力的是信息系几位教授给17级本科新生举办的系列报告。院长张新教授率先垂范,为学生做了《信息化发展趋势与我们的信管专业》的报告;副院长刘位龙教授结合多年来组织专业建设和进行科研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做了《培养计算思维和大数据思维、打造信管专业学生融合能力》的报告。刘鲁川教授以自己的教学、科研体会,结合他的国家基金研究团队目前所做工作为本科生做了《IS学科演变、研究热点与研究方法》的学术报告。这几场报告对大一新生来说,很好地回答了为什么学信管专业、怎么学信管专业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描绘了信管专业的“诗和远方”。对学生来说,在进入大学面临着学业、生活等新的适应期的关键时刻,这些报告起到了很好的向导性和引领作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