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电子商务专业举行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电子商务系举行了师生交流会,电子商务系张建、王洪海、苏玮、徐霞等老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2012级和2011级的30余名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就学习、就业、深造等多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较为全面和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学生较为关心的有关专业培养、社会实践、择业就业、出国、考研等方面问题。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解答了心中的很多疑惑,明确了目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这种师生交流机会。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