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吴修国副教授荣获2014年度学校“移动教学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公布了2014年度“移动教学奖”获奖名单。我院吴修国副教授荣获一等奖,王会东讲师、张媛媛讲师、韩强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年度“移动教学奖”评选。10月23日,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我院组织了学校二等奖、三等奖的评选,共评选出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3名,并推选二等奖获得者吴修国副教授参加学校一等奖评选。经过精心准备,12月18日,吴修国副教授代表我院在舜耕校区参加学校一等奖评选环节中的教学公开课展示,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摩师生的好评,被评为一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