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下午,“2019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校友研讨会”在燕山校区举行。36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致开幕词,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中心主任99信息校友杨扬在开幕式上代表校友发言。

李军在致辞在首先向校友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人才、学科、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奋进,取得诸多令学院自豪的业绩表示祝贺。指出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上存在着天然的基础,行业上有着自然的交叉,建议大家加强合作,共荣共进。杨扬在发言中指出,在校期间,学院为学生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和能力基础,为校友在事业的腾飞插上翅膀,学生离校后,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又为校友的发展提供了持续不断的动力,杨扬代表全体校友对学院的培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杨扬还结合自己单位的用人需求谈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

在随后的分系研讨中,各系主任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情况,各位校友则从工作需求或当年在学校时的感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师生交流场面活跃火热。

本次研讨,学院收到了校友数十条意见建议,学院将会同各系借助校友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同浪潮集团、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中心等单位在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